永浪

爱好画画和写文,啥cp都磕的人

【白药七夕24h活动-巳时】我再也不乱吃药了

【本文有个前提,扁鹊和庄周早就交往了,而且有时候会去稷下看他】




“老师,你在吗?”

兴奋的曜跑去庄周的教室,可一个人也没有。

“咦,老师呢?”

“不在吗,咦,这个是什么?”

曜看到庄周的桌子上有一杯水

“反正口也渴,老师应该不会介意吧?

咕咚,咕咚,咕咚

“咦?怎么头……有点……晕?”



“怎么回事?”

听到一些动静的人走进来,看见了变小的曜

“这哪来的小孩子啊?”

“好可爱呀!”

“这么可爱,应该是女孩子吧。”

“不一定,你别忘了孙膑。”

“干什么呢?”

庄周从门口进来

“庄周老师好。”

“这个孩子……怎么有点眼熟?”

“老师,”稚嫩的声音传来,“是我呀,曜,我是东方曜啊,老师!”

“……?你说什么?”


整个王者大陆会去做这个药剂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


“扁鹊你给我解释一下。”庄周严肃的问道。

“我……本来是想把这瓶药给你喝的。”

“……你完了。”

“那现在我怎么办啊,老师?”

“……,先给你先换件合适的衣服吧。”



曜打死也没想到,老师会给他穿……女装!!!

“老师,为什么我要穿女装啊!我可是男孩子啊!”

“现在暂时没有合适你的男生衣服,你就先将就着吧,反正药效过一会儿就没了。”

“真的吗老师?可为什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呢?”

“唉呀,差点忘了,我今天答应了偶像要出去,我走了啊老师。”

“回来,你药效还没过呢!!!”

曜跑得太快了,根本就没有听见庄周的话。




此时的李白

“这样可以吗?重言。”

“当然了太白,不过看起来你一副情圣的样子,没想到现在连表白都不敢。”

“我还不是怕吓到曜。”

“他可是你的迷弟,你向他表白,他不得高兴死。”

“可万一他不是断袖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先走了,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


一定要成功,李白心想,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曜表白,怎么可以失败呢。

再说了,一想起曜的笑容,就忍不住想知道,想了解……


他在床上娇喘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好看,声音是不是特别好听。



“偶像,偶像我来了。”

“曜,你来……了。”

“曜,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哦,是这样的,偶像,我不小心喝了扁鹊的药水,就变成这个样子,而且呀偶像,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师说现在我只能穿女生的衣服,男生没有合适的,所以只能穿成这样了,这是真的,偶像,我绝对不是那种变态的偶像,请相信我。”

“好的,我相信你,但别再说了。”

“真的吗,太好了偶像。”

话音刚落,砰的一声,药效就过去了,要身上衣服几乎全都被撑破了。

在李白眼里,现在的曜十分的……色情。


李白趁曜不注意,吻了曜。


舌头侵占着曜的口腔,几乎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这是曜的初吻,所以他一点经验都没有,连换气都不会。


一吻即终,李白依依不舍的离开,分开时嘴角还带点儿银丝。


李白看着怀里被吻红脸,这么大口大口喘气的曜。


“曜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你现在这样,特别勾引我。”李白笑着说,但在曜,偶像的笑似乎有别的含义。

“哈~哈(别多想,这只是喘气),偶像,我也喜欢你,但你刚才说的勾引,是什么意思啊?”

“曜,今年你成年了吧?”

“嗯,怎么了,偶像?”



“带你去做一些,成年人才做的事情。”




“啊?”“偶像?你想说什么啊?什么是成年才做的事啊?”


李白笑着说:“你马上就知道了,小~朋~友。”


评论(4)

热度(67)